一对一急送坚持服务品质 闪送获评第十七届人民之选匠心服务奖

2020-12-29 21:21:22 作者: 一对一急送坚

十二月28日,由公民网主办的“2020公民财经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环绕“构建新开展格式 推进高质量开展”的主题,很多来自官产学研的代表也展开了深度研讨与对话,一起展望新阶段,策划新格式。

一起,论坛同期举行了“第十七届公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赞誉在产品、技能、服务、品牌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同城1小时即时投递领军企业闪送凭仗极具前瞻性和立异性的开展理念,荣获“公民之选匠心服务奖”。

作为职业界仅有一家选用1对1急送形式的渠道,闪送自创建之日起就是一个立异者的人物,弥补了传统快递服务的商业短板,创造性提出了“1对1急送 回绝拼单”的服务形式,即从取件到送达,全程都由同一名闪送员完结,防止了传统快递在中转、分拣、配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沛保证了投递的安全性。这一形式投合了互联网年代用户对时效性和个性化的需求,一起也给予了职业界其他品牌运营启示。

1对1急送在满意C端用户即时性、安全性和个性化需求的一起,也协助闪送树立起了以服务质量为导向的中心才能。在上一笔订单完毕之前,闪送员不会再接其他订单,这种每次只送一单的形式可以给予用户VIP等级的专属服务感,投递时刻也更可控。

凭仗“1对1急送回绝拼单”的服务形式,闪送完成了均匀1分钟呼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的投递时效,并得到了用户的共同认可。建立六年以来,闪送从未进行过大规划商场推广,但依托口碑先行的理念,完成了累计服务用户超越1亿人次,注册闪送员数量超越100万人,掩盖城市222座,年复合增加率接连6年超越300%,生长速度和渠道规划均居于职业前列。因而本次获奖关于闪送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闪送的成功也在于其事务形式的不行仿制性。相较于以商户巨多、单点高频、易于布局的B端商场,C端商场出现高度的即时性、离散性特色,准入门槛较高,对渠道的运力数量和呼应速度、布局密度提出了较高要求,简单构成优势竞赛壁垒。

闪送已在全国具有100多万名闪送员,凭仗这一规划壁垒,闪送已在全城构成了一张高密度、网状、活动的巨大运力团队,保证7*24小时都有人呼应用户需求,因而可以完成均匀1分钟呼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的投递时效,后来者很难在短期内到达如此规划。

品牌壁垒和技能壁垒是闪送的别的两大法宝,经过6年来堆集的大数据,闪送可以保证每一笔订单都精准推送给最合适的闪送员,有用提升了投递功率;这种1对1投递的形式,又让闪送成功与以B端拼单配送形式为主的渠道构成明显区隔,乃至成功抢占用户心智成为同城速递职业的代名词,这些都构成了闪送的“绝无仅有”性。

疫情期间,线上下单和代买代送成为了市民居家日子的最佳挑选,闪送官方也考虑到了因居家防护而导致的订单量爆发式增加的状况,提早做好了布置以保证运力足够。一起,渠道还加大了对闪送员的补助力度,许诺在疫情期间坚决安稳服务价格,防止用户订单过高溢价,充沛保证了用户权益,保证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收到需求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