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信通迎深圳清华大学力合研究院参访交流,共话出行行业发展

2020-12-07 18:39:10 作者: 联合信通迎深

十二月4日,我司迎来了深圳清华大学力合研究院产融结合(本钱运营)投融资总裁高档研究班52期师生的参访沟通。当天下午15时,董事长陈俊洪、副总裁林玩童和林泽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国内知名企业的领导和高管。

深圳清华大学力合研究院参访团到我司

在董事长陈俊洪及公司高管的陪同下,各位参访嘉宾走进公司的展厅区和工作区进行观赏,殷切感受了联合信通的企业文化气氛。期间,董事长陈俊洪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根本情况、开展进程和未来愿景。

自树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供给全面自在的出行方法与用车周期的全套服务。从打造一站式出行渠道zerocar到社群出行、橙电充电站和车联网织造的事务中心,联合信统统过产业布局和运营战略的不断立异提高,已拿下包括车辆监控体系、车载设备实时动态查询体系、车辆智能终端等57项专利技能。企业实力得到了深圳清华大学力合研究院参访团的一同认可。

在欢迎仪式和观赏沟通后,联合信通及战略协作伙伴的事务负责人针对联合信通的中心事务板块——社群出行、橙电充电站和车联网与参访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同享。

两边举行宣讲会

首要,参访嘉宾和公司领导一同观看了社群出行项目宣传片,具体了解了项意图布景、形式和优势。

作为在职业深耕多年的出行服务企业,联合信通凭仗底层中心技能的提高,使用社群经济重构了出行形式,通过可转化的租车形式,一同满意了用车人和搭车人的出行需求。该项意图运转形式,打破了移动出行范畴仅租车或仅搭车的传统形式,是职业界一次斗胆立异的测验。

参访嘉宾翻阅社群出行项目宣传册

“在提出‘社群出行’这一概念时,公司早已做过一系列的商场数据调研与剖析,瞄准的正是出行范畴及其细分范畴所实在存在的出行痛点:出行需求巨大且未被满意;传统租车不方便;长时间租车本钱高;搭车不安全等。”社群出行项目负责人欧阳雪玲介绍。

为了让 “社群出行”项目谋福更多的方针人群,联合信通对此项目寄予了期望,投入了很多资金和精力,供给了多种个性化的参加形式、扶持方针和数据支撑,让更多认同同享经济开展趋势的人可以与企业一同打造出未来出行新生态。正如“社群出行,和了解的人一同出行”这句Slogan,联合信通期望未来的出行环境是温暖的,有生机的,同行者都是了解的人。

参访嘉宾对社群出行项目展开评论

听完项目负责人欧阳雪玲的同享后,各位参访嘉宾针对项意图加盟方法、渠道移动端和车型等展开了深度评论,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

近年来,全球对保护环境高度重视,怎么构建一个零排放和可继续开展的国际,成为各国的一同战略和愿景。当下,我国新能源轿车的全面商场化,“新基建”浪潮的呈现,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趋势的“新三化”等都在朝着重构轿车相关职业的开展格式大步跨进。

得益于公司领导团队的前瞻目光,联合信通早在树立之初,即已规划好新能源轿车充电和车联网的产品研制和服务体系,致力于推进轿车电动化和网联化的开展以及充电基础设备的建造,成为职业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的名企担任。

通过几年的职业打磨,我司旗下新能源轿车充电运营服务品牌橙电Orangev渠道,依托云核算和大数据等现代通讯技能,已集成导航找桩、扫码充电、状况查询、充值结算等一站式充电服务功用,一同兼备实时监测、故障诊断、过失辨识等智能保证性功用。

橙电Orangev事务板块宣讲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