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巡特警民警及时救助酒醉男子,凉夜暖人心

2020-12-09 19:20:17 作者: 晋州巡特警民

(通讯员 李春涛)

十二月6日19时许,晋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人,妥善处理并安全交到家族手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6日19时许,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小白楼西南角躺着一名黑色上衣男人,情况不明。

晋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接警后当即赶到现场,参与后,发现路周围躺着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男人,周围的马路上不断的有车辆呼啸而过,民警接近男人时,该男人浑身酒味,民警企图叫醒男人,可是屡次测验无果,男人神智含糊,语无伦次,民警立刻对该男人进行了查看,承认是否受伤,然后蹲下身来企图再次进行交流,不管民警怎样喊,男人也无反映,冻得瑟瑟发抖蜷在一起,此刻正值大雪节气,夜晚反常的冰冷,为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当即进行了妥善处置并守候在醉酒男人身边。在查看时,发现男人身上带有手机,经过男人手机,民警与男人家族取得联系,奉告其家族该男人现在所在位置,赶快前来照料男人。

醉酒男人家族赶到后对民警及时救助并深夜看护的行为再三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