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增一中风险地区 多家航空公司宣布 上海往返成都航班机票 可免费退改签

2020-12-10 13:59:14 作者: 成都再增一中

据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音讯,十二月8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依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省、市专家研判,并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赞同,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8日22时起,将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划定为中风险区域,并施行相应管控办法。

图片

关于近期买好机票、方案前往成都的旅客不要慌,到现在,国内已有包含国航、东航、川航、成都航空、吉利航空、山东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告往复成都航班机票可免费退改签,详细如下:

我国国航:免收退票手续费。在客票有用期内,可处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准则处理过改变的客票如请求退票需按客票运用条件处理。

四川航空:免费退改,已处理自愿退票不返手续费/差价。

东方航空:客票至少含一段未运用的成都进出港(含经停)国内航段按非自愿规则处理退票。

吉利航空:在客票有用期内,免收退票手续费。

温馨提示:

依照疫情防控要求,从十二月8日起,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将对一切进入航站楼人员查验“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