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发面、烤炉烤衣服?很危险!

2020-12-15 15:20:07 作者: 电热毯发面、

冬天气候冰冷,各种取暖电器开端占有C位。但不正确运用取暖电器引发的火灾危险不容忽视。

如果说烤炉烘衣服比较常见,那么用电热毯发面,可真的是闻所未闻!

用烤炉烤衣服?!

十二月6日清晨5时50分左右,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第三印刷厂家族房12栋3楼一位八旬白叟因用烤炉烤衣服忘掉断电,导致突发大火。

着火的住户是一位83岁的白叟和他的女儿,房子瞬间被滚滚浓烟围住,火势敏捷从3楼蔓延至6楼。

两人从睡梦中吵醒时,家里已燃起大火。所幸热心居民用灭火器对火势进行操控,居民熊女士冲进满是浓烟的楼道内,将父女两人从浓烟中拖了出来。

用电热毯发面?!

十二月4日,安徽亳州某小区一居民拿电热毯“发面”做馒头。成果,把家给烧了!现场火势强烈。幸亏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参与,疏散了围观大众,熄灭了大火。现场并未形成人员伤亡,但房间里边的物品被焚烧殆尽。

冬天取暖一定要挑选正规产品,用后要及时封闭电源、查看开关,彻底断电、关火后再脱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