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醉酒男子骚扰挑衅警务人员“求拘留”,民警:成全你

2021-01-01 17:16:43 作者: 毕节醉酒男子

欠钱没钱还,男人醉酒后就拨打110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机关将其拘留,警务人员屡次劝说无果,他又跑到警务渠道出言寻衅渠道警务人员,并电话打扰110报警渠道。该男人终食后果,因寻衅滋事被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分。

十二月28日19时许,赫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赫章县城区一手机店内产生警情,有人在手机店里大吵大闹,指令派出所出警处理。城关派出所接到指令后遂安排警力赶到现场。

经了解,杨某向王某借了500元钱没钱偿还,杨某便用王某手机报警,并要求公安机关将其拘留。处警人员发现杨某处于醉酒状况,遂奉告两边经济纠纷应自行洽谈或经过法令程序处理,并劝说杨某应酒醒后在处理。当事两边均表示同意后,处警人员脱离现场。

处警人员回来单位后,杨某又拨打110报警电话。处警人员再次赶到现场,对杨某进行劝说,让其回来家中醒酒。但杨某不光不听劝慰,反而跑到警务渠道滋事。在警务渠道内,杨某屡次出言寻衅警务人员。经杨某朋友及警务人员屡次劝说无效后,警务人员随行将杨某操控,并送至派出所束缚醒酒。后经问询,杨某照实陈说了上述违法现实。根据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之处分。

现在,杨某已被履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