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香奈儿”气垫,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刚用就“脸红”?

2021-01-26 22:06:09 作者: 女子买“香奈

杭州的小曹前段时间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由于暂时得知朋友过生日,在没有准备的状况下她上网购买了一个香奈儿的气垫粉底,价格为325元。为了可以赶在朋友生日之前送到,她特意挑选了一家省内的店肆,公然第二天她就收到了货。

收到货品之后小曹没有打开仔细看,而是直接送给了朋友。可是没过几天朋友却告诉她一件事,说自己在运用这款气垫粉底的时分第一天就有过敏的现象,早上用晚上卸装两头脸都红了。朋友还把这款气垫还给了小曹,由于她觉得好朋友买到假货了。

小曹说自己朋友脸部过敏之后还去医院就诊了,现在通过医治现已康复了。尽管这件事没有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联络,但小曹觉得自己很没体面,还害的朋友过个生日还要去医院医治。为了弄清楚自己买到的是否是正品,她找出了曾经在实体店里买过的正品,两者比照发现的确有很大的不同。

商家乐意退款,淘宝要求出示判定证明

小曹拿出了自己运用过的气垫,相同的揉捏力度下,正品的粉底液会流出来但很快又会吸回去。网购的这款尽管也会流出来,但却不会再吸回去,而是挂在气垫的边际。不仅如此,小曹还比照了气垫的制造工艺以及盒子上的图画,发现实体店的都愈加明晰且精美,而网购的这款很粗糙,很明显有不同之处。

随后小曹拍了相片联络商家,在供给了依据之后,商家表明乐意退款,让她请求退货退款。但小曹觉得商家出售假货应该得到赏罚, 于是就请求让淘宝客服介入。但淘宝的工作人员表明,假如要证明商家售假,那么要拿出相关的判定依据。

为了拿到判定依据,小曹又把这款网购的产品拿到了专柜,但工作人员说他们这边无法开具判定证明,并且他们也没有去做过比对,言下之意便是无法协助到小曹。对方给出这样的答复之后,她只好再去联络淘宝的公关部,最终对方表明会对商家进行调查,假如发现的确存在出售假货的状况,会将店内的货品下架并且也会对货品来历进行冲击。

总结:现在的年轻人很喜欢网购,可是购买奢侈品仍是主张到实体店比较有保证,由于网络购物尽管优惠,但假货也十分多,若是真的买到假货维权也很难。

参考文献:海峡消费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