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1年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1-01-27 07:21:52 作者: 北京2021

北京2021年公务员书面考试成果发布

本报讯(记者解丽)昨日,北京市各级机关2021年度考试选用公务员书面考试成果发布。考生可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渠道查询。2月1日起,考生可查询第一批进入面试和专业才能测验人员名单。2月2日9时起,调剂报名。

据了解,本年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选用公务员有必要具有的基本素质,又统筹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才能的不同要求,对市级、区级、底层、艰苦边远地区底层职位采纳分层划线的方法,对面向残疾人的职位予以必定的方针歪斜。

依据考生线上资历复审状况和应考布告发布的方案选用人数与面试人选的份额,依照经过书面考试合格分数线且资历复审合格人员成果从高到低的次序,确认第一批参与面试和专业才能测验的人选名单。该名单拟于2月1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渠道发布。

一起,第一批参与面试和专业才能测验人选未到达应考布告发布的面试份额人数的招录职位为调剂职位,将选用调剂的方法弥补面试人选。调剂职位和契合调剂条件人员名单将于2月1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渠道一致发布。

调剂报名选用网络报名方法,2月2日9时至3日18时,考生可经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暗码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渠道,填写请求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历条件以及补白的内容等信息需求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络。在提交调剂请求时刻完毕之前,考生能够从头挑选请求调剂的职位。

【修改:张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