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阳明滩大桥上两辆摩托车相撞,俩骑手受伤较重|手机记者出手救助

2021-08-14 19:16:14 作者: 太快了!阳明

“桥上车太多车速还快,当时这两名伤者就躺在车行道上,若不及时保护现场,真担心会被辗轧发生二次事故……”

14日上午,

在阳明滩大桥松北方向桥上

发生一起两辆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事故中两名摩托车驾驶人受伤较重,

多亏路过的手机记者吴宏松

及时出手积极救助。

14日9时许,手机记者吴宏松和爱人驾驶私家车从家中出来,当行驶至阳明滩大桥江北往江南方向上桥约400米处,发现前方地面上有两辆摩托车“打横”倒在车行道上,好像有人员受伤。吴宏松赶紧把车停好,跑步上前查看情况,现场是两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事故中两名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二人当时都躺在地上,表情痛苦,且无法起身。

吴宏松说,其中,一人脸上满是血,眼部伤得很重,另一人好像手臂骨折了。他赶紧分别拨打了120和122电话,并和爱人上前询问伤者情况,帮忙联系伤者家属。

考虑到当时大桥上车流量较大且车速都挺快,吴宏松和另外一名私家车车主一起帮忙疏导过往车辆,并在事故现场外放置三角架警示牌,防止发生次生事故。

10分钟左右,120救护车和交警相继赶到现场,救护人员先对伤者进行紧急包扎救治,将二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随后,交警将肇事车辆拖走,附近交通恢复正常。见伤者被送医、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后,吴宏松这才放心地离开。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41岁的吴宏松经营汽车养护店,他是个“热心肠”,自己的私家车后备厢里装着各种救援工具,他说他的车就是街头流动的“救援车”,由于家住松北区,每天上下班往返的必经之路就是阳明滩大桥,一年之中自己能遇到十多起私家车发生故障或抛锚在桥上的情况,每次吴宏松都主动出手相助,义务帮人解决“燃眉之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王铁军

手机记者:吴宏松

编辑:王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