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行社排名 2019北京比较好的旅行社有哪些

2020-11-30 02:30:22 作者: 北京旅行社排

高考或者是大学毕业之后,很多人都会选择来一次意义非凡的毕业旅行,但是旅行路线攻略什么的又很麻烦,因此不少人就将这件事交给了旅行社来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北京的几个比较好旅行社吧。

六、北京国民旅社

北京国民旅社成立于2004年,是个相对资质较浅的旅行社,但历年来接待顾客无数,规模逐渐壮大,在多个国家地区都有自己的旅游线路。

五、中海国际旅社

中海国际旅社创立于1998年,是由中国海军部队直接创办的国营旅行企业,创立以来就以“树立军队企业信誉”为服务宗旨,安全可靠信得过。

四、北京神舟国际旅社

北京神舟国际旅社是经过国家旅游局直接批准的的拥有相应履历的旅游公司,是该地区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之一,因为合理的价格与精彩的旅游线路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三、众信旅行社

众信旅行社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市5A级的旅行社,2014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随后又推出了众多旗下的子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新概念的旅行设计公司。

二、中国青年旅社

中国青年旅社成立于1997年11月26日,成立至今获得过无数行业内的奖项,在旅游度假、景区开发等方面都有涉猎,正在向着现代化企业的方向发展。

一、中国国旅

中国国旅成立于1954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现在是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企业,在国内多个地方都设有分社,曾经还是国家机关隶属的外事接待单位,专业程度极高。看完上面这些介绍,是不是觉得旅行其实也很轻松呢?那就赶快动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