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市值多少亿 2019新三星市值

2020-12-24 13:00:00 作者: 三星市值多少

  三星集团想必我们现已十分了解,作为韩国的知名企业,在国际上有十分高的盛誉。不只三星手机在全球销量第一,并且其电视销量在全球也位居第一,可见这家企业的实力有多强了。

  十一月20日,连涨10周的TSMC(台积电)股价再创新高,市值为2627亿美元,逾越三星电子的2611亿美元,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产生。据分析,台积电的7nm技能在商场上十分受欢迎,并得到很多厂商好评,而三星的7nmEUV技能还没上市,导致商场预期削弱。

  尽管说韩国三星的市值被我国台积电给赶超了,可是它的实力仍旧不容小觑。依据相关信息显现,二零一八年三星的销售额为243.77万亿韩元(约为1.47万亿元),位居韩国很多公司之首。而二零一八年华为的销售额为7212亿元,净利润593亿元。

  除此之外,在财富中文网发布的二零一九年美国《财富》500强排行榜中,三星电子以221579.40百万美元的经营收入排在榜单的15名,而华为以109030.40百万美元的经营收入排在榜单的61名。可见,两者距离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