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前4天4.25亿人次出游 旅游总收入数据超3100亿元

2020-12-24 13:00:57 作者: 国庆假期前4

  文明和旅行部数据中心测算,今日(十月4日)全国共招待游客1.1亿人次,完成国内旅行收入807.9亿元。归纳计算,十月1日到十月4日,全国共招待游客4.25亿人次,同比康复78.4%;完成国内旅行收入3120.2亿元,同比康复68.9%。今日,全国首要旅行目的地、抢手旅行景点和网红打卡地的客流和消费持续坚持高位,有序运转。文明和旅行相交融,在这个假日尤为凸显。

  延伸阅览:

  十月4日音讯,昨日是国庆假日的第三天,依据文明和旅行部数据中心测算,全国共招待国内游客1.11亿人次,同比康复78.2%;完成国内旅行收入780.7亿元,同比康复66.8%。

  今日是国庆假日第四天,估计全国景区的游客招待量还将会有所上升,城市周边游、村庄自驾游仍是大众挑选的首要出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