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买下为了N?香蕉影业拿下《为了N》版权

2020-12-28 01:30:03 作者: 王思聪买下为

  据悉,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的“香蕉影业”买下了日本闻名小说家凑佳苗的小说《为了N》的版权,而且已经在上海经行了影视存案,行将拍照成为电影。

  虽然王思聪最近风波不断,从被列入失期人履行名单开端,到被约束高消费,再到房产轿车存款被查封,可谓是极为不顺了,不过“香蕉影业”行将拍照新电影的决议计划,想来最近的事情关于王思聪而言不过尔尔。

  《为了N》是由日本小说家凑佳苗创造的悬疑小说,曾在2014年被被改编为推理纯爱电视剧,由奥寺佐渡子经行改编,荣仓奈奈、洼田正孝、贺来贤人、三浦友和、小出惠介、小西真奈美、 德井义实等出演。该剧上台人物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姓名的首字母都是“N”,这也是小说名的由来原因之一,不知道我国改编的电影名怎么让人觉得画蛇添足呢

  存案中的编剧袁媛,是电影《后来的咱们》的编剧之一,电影《后来的咱们》曾获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提名,最近刚落幕的第32届我国电影金鸡奖中,《后来的咱们》也获最佳编剧奖提名。袁媛编剧的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

  电影《后来的咱们》也曾有“香蕉影业”的出资,终究电影获得了13.6亿的票房,而这次王思聪的公司“香蕉影业”将会全权负责新电影《为了N》,不知终究会获得怎样的成果呢。

  关于“香蕉影业”的树立,王思聪曾在公共场所表明:“我做这个电影公司,首要意图不是为了挣钱,更希望能出一点钱来协助一下现在我觉得比较缺少基础建设的电影商场。”这次的电影出资会让王思聪时运亨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