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误导消费被罚 3D眼镜竟然是免费的吗??

2021-09-06 17:00:08 作者: 影院误导消费

  影院误导消费被罚

  〖#影院误导消费被罚#〗新闻报道汇总,3D眼镜与3D电影的观影体验不可分割,在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一电影院因误导消费者购买3D眼镜再观影,被市场监管部门作出警告并处以罚款5000元!

  据消息披露,一影院从2019年12月开始,宣称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卫生的观影体验,在自动取票区设立“自备或在影城购买3D眼镜观影”公示牌告知消费者。

  一般情况下,支付了3D电影的票价,影院就必须提供能达成观影服务全部内容的合同义务,当然包括3D眼镜,如果消费者只能自备或购买眼镜,影院则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据说,该电影院内没有设置任何关于免费提供3D眼镜观影的提示,市监局对经营者作出警告并罚款5000元。

  小调查:你们那看3D电影需要额外要钱买眼镜不?

  以上就是【影院误导消费被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