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作弊被判刑 高考作弊会有哪些后果??

2021-09-06 17:01:11 作者: 高考作弊被判

  高考作弊被判刑 

  『高考作弊被判刑』6日,#高考作弊被判刑#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考试想动“坏心思”?组织考试作弊罪、代替考试罪了解一下!

  2020年高考安徽一考点上,一00后高考作弊被判刑,参与者和组织者都被陆续抓获。据了解,朱某某参加完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考试后,就谋划参加2020年高考时作弊。朱某某将手机藏匿于鞋内带入考场,拍摄考试卷子给张某。由张某转发至QQ群中,枪手作答后将答案发至QQ群中供朱某某和温某抄袭。

  法院经审理认定,朱某杰犯组织考试作弊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五年。考试是国家人才选拔的重要途径,通过考试可以检验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其他能力,但总有一些不法分子幻想以身试法。高考作弊会有哪些后果?

  在中国高考作弊一般来说会有三项惩罚措施:该科成绩作废,作弊记入档案,三年内禁止参加高考;组织作弊的还会承担刑事责任。

  不仅仅是高考作弊,任何考试作弊都会毁了你一辈子!千万不要作弊!

  以上就是【高考作弊被判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