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 曾担任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

2021-09-06 17:01:43 作者: 徐雷任京东集

  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

  #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今日,京东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布了一系列人员职位变动。公告显示,徐雷先生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先生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

  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此外,徐雷先生升任新职务后,将负责京东集团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继续向本公司首席执行官汇报。

  据悉,徐雷自 2009 年加入京东后,并曾担任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负责京东集团零售业务的发展、运营和策略。自加入京东集团,徐先生历任京东零售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多个领导职位,包括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

  以上就是【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