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天庭最厉害的神仙,能救活死了三年的人,如来也惧他三分!

2020-11-12 12:03:40 作者: 他才是天庭最

天界有着众多的天兵天将和神仙,在天庭中也有着非常多的神仙,且神仙们都是各自都有着本事,如果要问到天庭中谁才是最厉害的神仙,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玉帝,毕竟玉帝作为天庭之主,类似于人间“皇帝”一般的存在,也有的人会说是如来,毕竟如来的降服了天庭都没能搞定的孙悟空,但天庭中还有着一位非常厉害的神仙,况且连如来都惧他三分。

在西游记中我们知道王母跟玉帝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召开蟠桃会跟金丹会,然而这也是神仙们延长寿命的来源,但在天庭中只有一个人能炼制仙丹,这个人就是太上老君,老君作为三清之一,不仅拥有很高的地位就连炼丹之术也是三界中数一数二的。

所以说在天庭中没有人敢得罪老君,毕竟在天庭中谁也保不准不需要仙丹,不知道小伙伴是否还记得孙悟空为了就会乌鸡国王向老君讨要一个仙丹,而老君的仙丹连死了三年的人都能救活,这就好比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得罪医生一样,况且在天庭我们也看得出连玉帝也得敬老君三分,那么为什么说如来惧他三分呢?

在唐僧师徒取经过程中,唐僧等人遇到了青牛精,主要的是孙悟空以及向天庭请的神仙都拿这头青牛精毫无办法,当时的孙悟空也去过灵山找如来,而如来却找理由推辞帮孙悟空并告知青牛精出自老君处,可见如来也是十分惧怕老君的金刚琢,毕竟这个法宝的厉害不仅在孙悟空身上体现过,而且令天庭众神仙都毫无办法。

可见老君才是天庭中最为厉害的神仙,老君的丹药可以说是三界中难得的存在,当时孙悟空就是因为老君的丹药才在丹炉中扛过七七四十九天,而老君的法宝更是让天庭众人就极为头痛的存在。对此你觉得还有谁是天庭中最为厉害的神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