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竟然是真的!央视的最新报道揭开神秘面纱!

2020-11-30 19:16:56 作者: 九层妖塔竟然

原来《鬼吹灯》中的九层妖塔

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央视新闻的最新报道称,

九层妖塔原型古墓出土大量

精美金银器!

82年考古学家在青海省海西州

发现了一片古墓群,

其中据称就是小说中“九层妖塔”原型的“血渭一号墓”,

距今已出土各类文物1000余件!

网友们纷纷表示:

《鬼吹灯》诚不欺我!!

今天小Q就为大家推荐几部

紧张刺激的探险寻宝题材影片,

每一部都让人欲罢不能!

《九层妖塔》

观看路径:享TV—搜索—JCYT

1979年,昆仑山发现神秘生物骸骨,由胡八一(赵又廷 饰)率领的探险队深入昆仑山腹地,寻找有关古生物遗迹的更多秘密。

多年后胡八一退伍后回到北京,重逢了发小王凯旋(冯粒 饰),并在神秘人(李晨 饰)与科考队(凤小岳、唐嫣、李光洁 饰)两股力量的夹缝中重新踏上了探寻未知文明的征程。

在途中他们与Shirley杨(姚晨 饰)邂逅,熟识的面孔唤醒了他身处探险队那段日子的记忆。

《盗墓笔记》

观看路径:享TV—搜索—DMBJ

落魄作家为了写作素材,寻访到了一个叫做吴邪(鹿晗 饰)的古董铺子老板,而吴邪正准备离开这个城市,临走之前,吴邪和他讲诉了关于自己奇怪的盗墓家族往事。

他们招募了一批盗墓贼一同前往古城遗址探险,进入了位于古城地下的蛇母陵中,发现了当年古象王与蛇母求长生不死之术的真相。作家听完吴邪的故事,却发现其中有很多疑点,吴邪到底说的是自己的臆想,还是真相更加可怕复杂,因为吴邪的离开变成了永恒之谜。

除了上述精彩影片

享TV还有《夺宝奇兵》

《国家宝藏》《木乃伊》《达芬奇密码》等

丰富的探险题材影片,

现在就打开电视先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