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9岁男孩已遇难!失联超50小时,是家中独子……

2020-09-21 21:15:56 作者: 泉州9岁男孩

悲伤!

今天早上,

泉州人的微信朋友圈

被一条紧急寻人的消息刷屏!

家人们说,

9月19日中午11点

9岁男孩宋俊豪

外出玩耍后

至今未归

已经失联超过50小时

万分着急!

今天(21日)下午14时50许,9岁男孩宋俊豪的遗体在笋江桥下妈祖庙附近找到。孩子遗体肿胀,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这孩子于9月19日中午11点,在泉州鲤城区金龙街道后坑社区跟初二年级的朋友出去玩后失踪,失联超过50小时。

宋俊豪的父亲介绍说,孩子在鲤城区培新小学读二年级,他因为今年有事回了湖南老家,就把孩子留给爷爷和奶奶一起,住在泉州读书、生活。宋俊豪是家中独子。

宋俊豪的父亲还转述了爷爷的说法,19日上午11点多,孩子和一名初二的男生出去玩,老人家平常也认识这个高年级的孩子,便放心让两人出门玩。孩子出门时穿黄色衣服。直到晚上9点多,孩子还没回来,爷爷便打电话给这名高年级的孩子,但这名男孩说不知道宋俊豪去哪了。

事后,爷爷奶奶在班主任的帮助下,向鲤城公安金龙派出所报警。按照宋俊豪父亲的说法,民警查监控曾发现,这名高年级男孩,当天曾骑着电动车载着宋俊豪到金色外滩附近,后到笋江桥下戏水。至于孩子是怎么出事的,这名高年级男孩有没有向家长隐瞒情况,目前警方没有确切说法。

劝告各位家长

桥边近水最危险

不管孩子多大年龄

还是应多留意

不要让孩子往水边走

千万别掉以轻心啊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