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表演时在舞台C位睡着,惊醒后还能够跟上节奏,网友:太强了

2020-09-24 18:40:04 作者: 萌娃表演时在

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幼儿园中最常举办的活动就是各类文艺表演,让孩子们在舞台上通过唱歌、跳舞等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才艺。

对于此类活动,大部分家长们也十分乐意让孩子参加,每到正式演出时还要将孩子们的表现用视频记录下来。

表演时小女孩在舞台C位睡着,惊醒后还能跟上节奏,网友表示佩服

和众多家长一样,一位宝妈在女儿文艺表演时也带了摄像机去为女儿全程录影,但是演出当天,女儿的表现却让妈妈哭笑不得。

从这位宝妈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正式演出的舞台上,班里的每个孩子都穿着统一的荧光演出服,坐在表演所要用到的椅子上。

刚开始表演时女儿还演得十分起劲,但是中途不知怎么的,孩子居然坐在椅子上睡着了,而且女儿还是“C位”。

只见别的孩子都在拿着荧光棒按照排练好的动作舞蹈,这位宝妈的女儿却在灯光和音效都极佳的舞台上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才突然惊醒。

萌娃表演时在舞台C位睡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萌娃在惊醒后还能够跟上节奏,继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网友们看了这位宝妈拍摄的视频后表示佩服,这孩子太强了,看来是排练时都将动作熟记于心了。

☞为什么孩子会出现在舞台上睡着的情况呢?

①前一天晚上休息不好

对于幼儿园的孩子来说,文艺演出的机会是非常令他们兴奋的,特别是临近演出之前还有可能会兴奋得睡不着。

如果孩子演出前一晚因为过于兴奋而没有休息好,第二天难免会犯困,在嘈杂的舞台上也能忍不住睡着。

②等待时间过长

幼儿园里的文艺演出一般是整个幼儿园所有的班级都会参加的,有时候难免会出现孩子所在班级排在比较靠后的顺序演出。

孩子候场时间过长的情况下很容易犯困,甚至正式上台演出时还处于困倦的状态,孩子在舞台上睡着也就难免了。

上台演出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绝佳的展示自我和锻炼能力的机会,父母还是要多想办法让孩子在台上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免孩子在演出中出现失误。

☞父母怎么做能够让孩子在舞台上演出时保持良好状态呢?

①平时督促孩子练习

正所谓熟能生巧,孩子要想能够在演出时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平时的练习是必不可少的。

父母为了让孩子能够在舞台上一展风采,最好能够在平时就多多督促孩子参加练习和排练,让孩子将演出的动作练到最熟悉的状态。

②演出前让孩子注意休息

越是临近演出,孩子越是容易因为过于期待而出现兴奋得睡不着的情况。

父母要注意让孩子平息一下自己的兴奋之情,让孩子在演出前一定要注意睡眠,否则到了正式演出的时候孩子很容易因为休息不好而出现表演失误。

③帮助孩子缓解心情

临近演出前孩子除了会出现兴奋的心情,有的孩子还会出现过于紧张的心情。

父母要帮助孩子缓解这种紧张的心态,告诉孩子越是紧张反而越是容易出现失误,让孩子学会调解自己的情绪,才能保证演出时节目的精彩。

和你说句贴心话

孩子们参加文艺演出时,作为父母除了需要为孩子鼓掌和喝彩,更多的还需要帮助孩子做好演出前的准备。

演出前让孩子吃好睡好、放松心情,这才是最能够帮助孩子在演出中万无一失的方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