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海南一女子因感情受挫,在家烧炭自杀…

2020-09-24 20:34:37 作者: 紧急!海南一

本文转自【海口网】;

24日凌晨儋州一女子因感情受挫将自己反锁在家中烧炭自杀......

9月24日3时42分,儋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解放派出所转警,位于那大镇一小区有一名女子意欲轻生,请求救援。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接警后该支队立即调派云月路消防站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

通过民警了解到

女子因感情受挫

把自己反锁在家里想要自杀

目前情况不明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铁铤与消防斧将防盗门撬开,并第一时间在房屋里搜寻,随后在卫生间里找到该女子。此时该女子正在烧炭意欲轻生,救援人员立即将火炭熄灭并将其转送至客厅,打开门窗通风换气。经查看,该女子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

最后救援人员

检查火炭无复燃的可能后

将现场移交民警后撤回

警种部门配合无间,联动反应迅速,成功以最快的速度挽救了欲轻生女子,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了人民公安肩上的职责。

生命只有一次

要理智对待问题

切不可走极端

珍惜生命,善待生活!

记者:黄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