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几个男女结队翻越护栏,两个人摔倒,三个人被撞飞

2020-09-25 15:18:44 作者: 贵州几个男女

横穿马路要走斑马线

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个常识

可最近在遵义市播州区

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两名女子就因为

跨越道路中间护栏

横穿马路

最后出事了

通过事发路段监控视频可以看到,9月12日凌晨1点10分左右,一群年轻男女在播州区南白万寿广场路段,为了图方便准备跨越道路中间护栏横穿马路,一名男子采取跨越式翻过护栏后,后面一名身着黑色裙装的女子翻越护栏时,并不顺利,另外一名女子在帮她的过程中,两人一起摔倒在路面上,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疾驰而来的出租车撞到两人后

又将她们碾压在车底

很多路过司机

周围群众听到呼救声音后

纷纷赶了过来

大家合力抬车

对两人进行施救

经过大约40秒的紧张施救

两名受伤女子终于被救出车外

确定女子意识清醒后

大家迅速通知120急救人员

将她们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肇事后你先打的120吗?

驾驶员:先把人救起来,因为她们都在前面,两个都碾压在车底,现在人在医院不知道受伤情况。

据了解,通过及时治疗,目前两名女子并没有生命危险。最后,民警根据现场勘察得出认定,行人唐某、贾某某横过马路时,没有按交通设施规范通行,而驾驶员李某,在经过事发路段时没有注意观察,车速过快,所以在本次事故中,行人唐某、贾某某和司机李某将承担同等责任。

记者:汪舳 周义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