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乡友品美酒话乡情叙友谊共庆双节

2020-09-26 09:59:28 作者: 川渝乡友品美

河北省重庆商会邀乡友品美酒话乡情叙友谊共庆双节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 李凤梅)金风送秋爽,丽日展新天。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重庆商会诚邀在石家庄生活工作的川渝乡友欢聚一堂举办联欢会,品美酒,话乡情,叙友谊,观歌舞共庆佳节,其乐融融。

河北省重庆商会会长潘云龙代表商会和潘氏企业致贺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商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中央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决策为动力,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同行筑梦,砥励前行,在商会发展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0年,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商会听从当地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了防疫抗疫战疫,商会会员和企业没有发生一例疫情。并切实地抓好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落实领袖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导商会会员企业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方面不断提升,鼓励会员企业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有效调动员工创造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商会会员企业生产得到了很好恢复,提振了广大职工的信心,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商会组织部分副会长和会员前往张家口沽源县兴顺店乡兴顺店村落实年度帮扶工作,深入农村了解贫困原因,帮助当地农民谋划脱贫项目,并向村里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商会班子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地位,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党员们到其他商会党支部学习取经,重新建设了党员活动基地,召开了建党99周年纪念座谈会,组织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党建的加强,为商会发展壮大发挥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本次联欢会,由郎酒集团承办。借中秋联欢会共同答谢乡友,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是为了扩大商会会员企业知名度,推荐大家的新产品,提升企业经营活力。今后,还要以这种方式,力推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实现抱团发展,促进企业生产和经营,提高会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象征着团圆,今天是在冀的同乡们在异乡的一次团圆聚会,希望大家享受乡情、乡音带给事业的温暖,在乡谊的感召下,共同提携,共同发展,为河北的发展贡献力量。双节将至,今晚大家畅饮青花郎,同念家乡情。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