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现场!惨兮兮,一车120多头“二师兄”全掉沟里

2020-10-14 23:17:03 作者: 救援现场!惨

日前,一辆拉着120多头生猪的车辆在田间小路上发生侧翻,大山海岸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协助救援。

当天早上六点多,一辆拉着生猪的货车行驶至辛安镇大山所村村北的小路时,发生侧翻,看着120多头生猪,无奈的车主选择报了警。大山海岸派出所副所长毛坤说:“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河北牌照的拉猪的大货车侧翻在沟里,拦猪网已经裂开,很多猪已经受伤。”

当时正值清晨,猪的叫声特别大,现场民警与周边村民一起协助救援。民警一方面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另一方面协助车主对车辆护栏进行加固,防止猪跑出车内,最大限度的减少车主的损失。

据了解,该车辆是某肉食公司从海阳当地收购生猪准备拉往河北,没想到刚出养殖场,便发生了意外。大山海岸派出所副所长毛坤说:“经了解得知,这个拉猪的货车在拐弯时由于道路太窄,车辆一侧轮子悬空,倾斜在路边,车主自行联系了吊车 进行救助,但是由于吊车太小,在救助过程中车身太重导致车辆侧翻。”

记者:隋鸿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