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胆肥!宾阳一男子竟拨110骂警察

2020-11-18 21:54:03 作者: 酒后胆肥!宾

宾阳县宾州镇一男子借酒壮胆,不仅与妻子吵架,竟还拨打110对接警员大肆辱骂。经民警一番教育,终于老实了……

事发11月5日晚,男子杨某在醉酒状态下与妻子吵架后摔门而出,在外转悠时东倒西歪,便想回家休息。由于喝得太多,折回时竟找错了家门,在别人家门口大喊:“老婆,开门!”

敲了许久都不开门,杨某便拿起手机拨通了110。由于杨某口齿不清,语无伦次,无法表述报警诉求,在接警员再三耐心询问下,杨某却不耐烦了,电话里对接警员破口大骂,过了几分钟,再次拨通报警电话,对接警员又是一通大骂。

11月14日,民警将杨某传唤到派出所,其如实陈述了5日当天酒后辱骂接警员的事实,顿时也非常后悔。经民警一番批评教育,杨某为自己的酒后行为再三道歉并写下了悔过书。

喝酒

适量可助兴

过量易自误

酒后失态事小

违法乱纪事大

切勿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