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文山州1人夺得中国金腰带

2020-11-25 02:00:43 作者: 未来之星!文

熊朝忠又获得金腰带啦!

不对

是熊朝忠的学生获得金腰带

日前,来自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

的小将杨进平

获得WBA迷你轻量级中国青年金腰带

我们大文山又即将走出一位拳王

真是可喜可贺!

昨天(11月23日)下午,“视听文山”记者来到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俱乐部内正在举行“英雄凯旋”交流会,分享杨进平获得WBA(世界拳击协会)迷你轻量级中国青年金腰带的成功经验和喜悦。

记者了解到,11月21日下午,来自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的杨进平在陕西西安参加西安市第五届“丝绸之路”拳击争霸赛,与来自昆明俱乐部的对手争夺金腰带。

经过八个回合艰苦卓绝的对战,杨进平以计分高于对手而最终获得WBA(世界拳击协会)迷你轻量级中国青年金腰带。

在23日下午的交流会上,杨进平告诉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坚持、奋斗、拼搏,就一定会成功。

金腰带获得者 杨进平:“我很高兴,金腰带是对我艰苦付出的最好回报。我今年23岁,三年前我从丘北来到熊朝忠国际拳击健身俱乐部,在来之前,我没有接触过拳击。在俱乐部里,这三年来,我不停的练拳击,经过熊朝忠老师的培养和自己的刻苦训练,终于一战成名,夺得了WBA迷你轻量级中国青年金腰带。这是我人生中获得的第一块金腰带,以后我还要加强训练,并吸取比赛的经验教训,争取夺得亚洲金腰带,然后走上国际、走上世界去争夺国际和世界拳击金腰带。”

熊朝忠告诉记者,杨进平是俱乐部培养出的第三位金腰带获得者,他们的成功与他们自己的努力奋斗分不开。

世界拳王 熊朝忠:“在俱乐部里,每个拳手都有可能获得金腰带,只要自己取长补短、刻苦努力,比赛中技术过硬、速度够快,就能有机会赢得比赛,夺得金腰带。下一步,他们拿得中国区金腰带的就要去争夺洲际金腰带,获得洲际金腰带后去打国际金腰带、世界银腰带、世界金腰带,这样一步步走下去,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