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外卖小哥送餐途中给救护车引路,送到后默默离开继续送餐

2020-12-21 20:36:15 作者: 感动!外卖小

17日,湖北孝感一位外卖小哥在冷巷中穿行,为救护车引路。

据悉,当晚救护车去接食物中毒的母女三人,因地址含糊,向外卖小哥问路,外卖小哥带救护车赶到病人家楼下,随后脱离持续送餐。

网友谈论

延伸阅览 惊险!外卖小哥冲进火海救同行,现场画面曝光,网友:好人有好报

十一月15日,辽宁大连。一名蓝衣外卖员车辆忽然失控撞向路旁边,随后电动车爆燃,外卖员倒在火中。路过的黄衣外卖小哥见状马上冲进火海,将其救出。终究,受伤者被及时送医抢救。为黄衣骑手点赞!

外卖小哥载交警一路猛追酒驾男

二零二零年9月十二日19时50分许,长春市向阳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西南湖大道与行进大街西胡同,设卡查办酒驾的画面。当天晚上阻拦榜首辆车时,就发现驾驶员刘某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数值为29mg/100ml,可驾驶员便是不供认喝酒驾车。

驾驶员以下车拿驾驶证为由,趁民警不备撒腿就跑。两位民警紧追这以后。此刻正好一名外卖小哥骑摩托车路过,他载着交警追上该驾驶员,将其制服。最终,民警将驾驶员带回到南湖广场向阳交警大队四网格警务室内做进一步处理。

民警表明,“外卖小哥十分给力,也是一群心爱的人。”网友也纷繁为外卖小哥点赞。

(原标题:外卖小哥送餐途中给救护车引路,送到后静静脱离持续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