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神州行—德化陶瓷巡回展暨新石代·新梦想精品国石展开幕

2020-12-21 20:34:22 作者: 中国白·神州

我国白·神州行—德化陶瓷巡回展暨新石代·新愿望—精品国石艺术文明展开幕

宏扬传统文明、展现大师风貌。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9日"我国白·神州行—德化陶瓷巡回展(上海)站 暨新石代·新愿望—精品国石艺术文明展"在上海梅园村鸡血石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将展出连紫华、陈明良、赖礼同、林如奎、倪东方、牛克思、张爱廷、钱高潮、麻双鸣、等十位我国工艺美术大师及国家级非物质文明遗产项目德化瓷烧制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邱双炯,我国陶瓷艺术大师许瑞峰、苏献忠,轻工大国工匠林建胜和兰全盛、李璋高、连德理、吴思善、周崇邓、林超程等五十多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和我国青年玉石雕艺术家陈玉富艺术精品共约五百余件。经过展览的方式将中华传统文明进一步宏扬和传承,多方面、多层次、全方位展现陶瓷文明内在与石雕艺术精深的技艺。种类之多,档次之高,质量之优,均属空前。

领导与嘉宾在观赏本次展览的陶瓷与青田石雕著作

到会开幕式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司令员韩德彩中将、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齐路通将军、原第二军医大学政治部主任田仕明将军及夫人、空军上海基地政委李文福将军、原上海市书协主席周志高先生、上海市保藏协会会长吴少华先生、上海市保藏协会秘书长李云虎先生、我国工艺美术大师、海南省民协副主席麻双鸣先生、中华海峡经济交流会理事长朱健华先生、我国闻名书法家、画家、作家缪金元先生、我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方山印社副秘书长曹醒谷先生、我国青年玉石艺术家、南海工匠陈玉富、上海书画篆刻家、上海中西交融美术协会副主席、方山印社副社长张之发、闻名书画篆刻家杨忠明先生、上海梅园村鸡血石博物馆馆长陈有良先生及特别嘉宾李倬、许长江、邓沃霖、陈慧英、施国兴、黄韧之、赵东亮等。

我国工艺美术大师麻双鸣伴随领导观赏德化陶瓷与青田石雕

由上海市保藏协会、福建省德化县陶瓷开展委员会办公室、青田县石雕工业维护和开展中心为辅导单位。上海梅园村鸡血石博物馆、上海国石艺术文明中心主办。福建省德化县陶瓷开展委员会办公室、我国白·德化瓷全球巡展办公室、德化双鸣双赢文明艺术工业有限公司、青田县陈玉富石雕艺术馆等单位承办。协办本次活动的单位有:上海梅园村工艺品休闲有限公司、三亚(全国)工艺美术大师联盟、深圳市广木木超粤年代文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富海文明工业开展有限公司、上海石茂文明传达有限公司。一起得到了中华海峡经济交流会、上海梅园村瑰宝馆、上海市华东珠宝中心、上海市玉器保藏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一场展览,读懂传统艺术的宿世此生。一场展览,感触韶光之美与永久之魅。一场展览,惊叹演员代代相传的手工。一场展览,阅览我国共同的艺术文明。

责任编辑:雷建明 白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