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公安交警秋冬严打整治攻势行动 查获10名酒司机

2020-12-21 20:35:56 作者: 城阳公安交警

十二月18日,青岛城阳公安交警部门结合“雷霆9号”举动,安排展开“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举动,重拳管理酒驾、醉驾、毒驾、超速、超载、假牌套牌等严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男人不听爸爸妈妈劝止 醉驾外出被民警抄获

十二月18日晚,流亭中队在城阳区白沙湾路设点展开夜查举动时, 22时30分许,一辆鲁BM90H8车牌白色SUV驾驭人涉嫌饮酒后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抄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15mg/100ml,涉嫌醉驾后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暂扣车辆、抽取血样后强制酒醒。据了解,李某21岁系山东莒南县人,来青务工人员。据称,其当晚邀一朋友到家喝酒,喝了几瓶啤酒欲开车外出,爸爸妈妈苦口相劝,与爸爸妈妈发生争执,一气之下驾车上路,被民警依法抄获。现在,案子在进一步处理中。

男人醉驾强行闯卡逃跑 被民警依法捕获

不久后,一辆鲁BY56Y8商标白色SUV驾驭人遇民警夜查,不服从民警指挥,强行闯卡逃跑被民警依法截停。经查,该驾驭人涉嫌饮酒后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抄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46mg/100ml,涉嫌醉驾后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暂扣车辆、抽取血样后强制酒醒。据了解,路某35岁系山东临沂人,来青务工人员。据称,其当晚受邀至饭馆与朋友一同喝酒,路某喝了几瓶啤酒,心存侥幸开车上路,被民警依法抄获。现在,案子在进一步处理中。

男人酒驾被查,抱怨民警都深夜了还不撤岗

十二月18日22时10分,巡查中队在城阳兴阳路展开夜查举动时,一辆鲁BD2K22的小轿车驾驭人涉嫌酒驾被民警依法抄获。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2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暂扣车辆。据了解,解某40岁系外地来青务工人员。据称,其当晚受邀至饭馆喝酒,喝了一瓶啤酒。一向玩到晚上十点多,觉得天冷,民警现已撤岗了,返程途中被民警依法抄获,解某抱怨民警都深夜了还不撤岗。解某被处以暂扣驾驭证6个月,并处分款1000元,记满12分的处分。

大卡车超载100%以上被依法抄获

十二月18日晚,棘洪滩中队在城阳区春阳路与双元路口联合展开夜查大卡车举动时, 21时许,一辆鲁US9203商标重型自卸卡车涉嫌超载被依法抄获。经称重,该车超载100%以上,被依法暂扣车辆、卸载至违法消失。驾驭人王某被处以驾驭证记6分,并处分款2000元的处分。

此次举动,青岛城阳公安交警部门在双元路、春阳路、靖城路等设置5处检查点,2处交警法律站、2处治安检查站与派出所、治安、刑警等警种联勤联动。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出动警车20辆次共抄获交通违法行为107起,其间,酒后驾驭10起,大卡车违法行为2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