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装了150L汽油,结果被拘7日

2020-12-23 15:56:20 作者: 后备箱装了1

近来,连云港市东海县一男人唐某为图便利,将置办的150L散装汽油放在车子后备箱,计划带回家中贮存、运用,结果在间隔自己家仅几百米的道路上被民警查个正着。终究,唐某因不合法贮存和运送汽油,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唐某因不合法贮存和运送汽油被查

十二月20日下午4时许,东海县公安局黎明派出所民警顾红洋和刘磊在辖区巡查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形迹可疑,便让司机泊车承受查看。民警翻开轿车后备箱后,一股浓浓的汽油味扑鼻而来,随后民警对后备箱中的几个塑料桶进行查看,发现其间装满了汽油,合计150L。一起,该男人并未获得运送风险物质相关从业资质,遂将其带回派出所承受查询。

经问询,司机唐某(男,黎明镇人,34岁)当天早晨到山东就事,在当地一家加油站加油时发现油价较低,便当场购买150L散装汽油,计划带回家慢慢用。“这一路上都没被查到我还正快乐呢,没想到快要到家时仍是被查了,我不应该抱着侥幸心理,下次再也不会这么多了。”

现在,唐某因不合法贮存和运送汽油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张凌飞通讯员袁青青贾玉洁

校正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