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闲鱼200元卖包,倒赔了21000元!买家套路太深

2020-12-29 20:35:28 作者: 女子在闲鱼2

来历|都市现场归纳南通新闻

未经答应不得转载 如删去来历必究

平常,不少人会把搁置物品放到闲鱼APP上转卖。前两天,江苏启东的小赵把自己的一个包放闲鱼上卖,谁知生意没做成,反而上圈套了21000元。

前不久,小赵在闲鱼上挂出了一个包包,卖价200多元,十二月27号清晨,有买家找她咨询。小赵:说付款后呈现页面,订单不能进行,给我发图片,让我拿支付宝扫,我就扫了。然后呈现第三方页面,说是闲鱼客服。

小赵第一次在闲鱼上卖东西,没什么经历,听卖家这么说,她也就照做了。依照对方说的,小赵分三次付了款,3000元、6000元和12000元,合计21000元。小赵:和“闲鱼客服”聊,她说要交各种正品保证金,先交3000元,又6000元,1到3分钟审阅完就退钱。付完钱发现和闲鱼一点联络也没有,转到腾讯一家公司名下的账户,为游戏充值钻石什么的,觉得上圈套了。

小赵再想联络买家,现已联络不上了。发现上圈套后,她立马报了警,并向闲鱼进行了投诉。

小赵:期望警方赶快破案,快回家春节了,年末没多少钱。也提示咱们,用任何渠道都要先了解一下,不了解就不要容易测验。

一起小赵也觉得,自己上圈套的钱,帮别人经过腾讯充值购买了钻石,她觉得腾讯在储值方面也存在缝隙。小赵男朋友 郭先生:最终的转款账户是腾讯渠道一家游戏公司,我以为他们存在很大的缝隙。顾客没有知情权,咱们是被欺诈的方法进行充值,两个帐号在30分钟内充进来两万一千元,腾讯对自己存在的缝隙,对犯罪分子供给能够进行欺诈的渠道,没有给咱们解说和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