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伪造老板笔迹,骗领超市37箱茅台

2021-02-06 13:18:56 作者: 司机伪造老板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顾灏陈楠记者姜振军)盐城一连锁超市的库房管理员与超市司理核对物品时,发现少了几十箱茅台酒,他们吓得赶忙向公司报告,一同向警方报警求助。近来,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破获了一同超市库房茅台酒丢掉的案子,作案的竟是超市老板的驾驶员。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年1月底,接到报警后,盐南警方第一时间展开走访查询,排除了物品在运输过程中被盗的可能性。经过库房管理员供给的提货单,民警发现,有的提货单数量显着与现实不符,该超市老板的驾驶员徐某(化名)进入了警方的视野。

“徐某是一名90后,之前在一家酒店担任前台,并不具有高消费的才能。”民警展开深入查询,发现徐某自上一年十一月以来,常常收支酒吧等高消费场所,出手非常阔绰,与其家庭收入情况不符,民警判别其有严重作案嫌疑。

据新都派出所副所长沈玉楠介绍,民警将徐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查询,起先各样狡赖,但当民警拿出提货单和他在酒吧的消费记载等铁证后,徐某总算低下了头,照实告知:“提货单是我仿照老板笔迹假造的。”

本来,徐某是超市老板的驾驶员,跟从老板一年多的时间里,协助老板分管了不少业务,深受老板信赖。有时老板应付或客户需求取货的时分,就会直接写一张有自己签字的取货便条给他,直接让徐某替代自己去取货。

警方查询发现,二零二零年初,常常跟从老板出差应付的徐某,开端沉迷上了酒吧等高消费场所。怎么办自己囊中羞涩,看着素日里老板递给他的便条,简略地一张纸便能够在库房收取贵重酒水,徐某动了歪心思,开端测验仿照老板笔迹。

“他在老板签发的提货单上增加数量,再到库房取货,库房管理员也不曾起疑,非常合作。他将老板需求的货品移送后,就把骗领的货品悄悄易手卖掉。”几回成功骗领往后,徐某见无人发现,胆子越来越大,乃至直接仿照老板笔迹签上整张提货单,从库房收取成箱的茅台酒交换金钱,去酒吧消费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据初步统计,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2021年1月,徐某从库房收取了37箱茅台酒,并悉数易手倒卖,获利60余万元。至案发时,一切不合法获利均被徐某挥霍一空。现在,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