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家暴起诉离婚,结果被丈夫砍杀

2021-02-06 13:18:10 作者: 女子遭家暴起

1月8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女子小芳遭受了最终一次家暴:老公余虎持铁斧将她砍倒在家门口邻近。这次家暴夺走了她的生命。1月十一日,她因伤势过重在医院离世。

女子遭家暴申述离婚,成果被老公砍杀

小芳对自己的逝世是有预见的。

十一月14日,小芳家人告知记者,十二日,他们在收拾小芳遗物时发现了她在二零二零年5月22日留下的遗书:“如若我遭受意外,将我葬于阚家冲水库山顶,越高越深越好。”小芳想在身后求一方净土,是因为7年婚姻中充满着家暴和失望。

阳新县公安局相关担任人和法院人士称,两人2014年成婚,成婚不久便争持不断;2015年开端,余虎开端施行家暴。每次家暴之后,余虎认错情绪极好:口头许诺、写保证书、乃至下跪。

现在,这名施行家暴时暴虐无比、家暴完之后又反常低微的余虎,因涉嫌成心杀人罪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