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吉林榆树一小区发生坠楼事件,一名男子和一名小女孩不幸身亡

2021-02-23 18:43:54 作者: 痛心!吉林榆

极目新闻2月23日讯(记者刘孝斌 视频剪辑何婷)今天正午,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东郡府小区产生一同人员坠楼工作,小区居民称一名30多岁男人和一名3岁左右小女子不幸坠楼身亡,现在当地警方正在具体查询。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小区居民供给给极目新闻记者的多段视频显现,在一栋居民楼下,水泥路两头有不少积雪,地上躺着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成年人,不远处躺着一名身穿粉色外套的小孩。有差人站在邻近维护现场,邻近不远处停放有警车。视频中,有居民称那名小女子不到3岁。

警车抵达现场(视频截图)

小区居民王先生称,工作大约产生在23日正午12时许,从几楼掉落,两人是否为父女,两人是否为小区业主,什么原因坠楼,现在都不清楚。王先生表明,其间的成年人是一名男性,大约30多岁;坠楼的小孩是一名小女子,3岁左右。

实发现场(视频截图)

别的一名小区居民周先生表明,的确有此事,在榆树当地朋友和微信群都传遍了。

今天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小区所属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方听记者说完问询的工作,挂断了电话。

长春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知极目新闻记者,的确有此事,现在辖区民警正在具体查询,具体情况会在查询清楚之后发布情况通报。

更多精彩报导,请下载 看楚天app

欢迎供给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即付酬报。报料途径:拨打24小时新闻热线027-86777777;登录看楚天APP“报料”渠道;私信“楚天都市报”新浪微博,或重视”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私信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