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六旬老伯公交车上晕倒? 453路驾驶员果断应对

2021-02-27 13:56:13 作者: 暖心!六旬老

图说:公交车驾驶员及时救助晕倒老伯 来历/采访目标供给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来,一名六旬老伯乘坐公交车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在地,所幸公交车驾驶员及时伸出援手,老伯终究化险为夷。

2月21日上午6时36分,徐老伯在东熙路高博路乘上一辆453路公交车,坐在接近中门的位子上。起先并无异常,大约过了两分钟,徐老伯拉下口罩,动身站了一会又坐下,并用右手捶打胸口,好像有什么不适。

6时44分,当公交车驶至翔殷路国顺东路,老伯忽然晕倒在地。车内其他乘客被一声闷响吵醒,纷繁惊呼起来。“有人晕倒了!”驾驶员凤建刚观察到这一状况,立行将车停靠至车站,上前检查状况。此刻徐老伯双眼紧锁,脸色苍白,叫他没有任何反响。凤师傅抓住时机,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一同将这状况第一时间报备车队长。

凤建刚和其他乘客一向看护在白叟身旁。五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凤建刚安顿好乘客,伴随白叟一同前往长海医院。经救治,徐老伯现已无大碍。

据徐老伯家族介绍,白叟患有支气管炎,原本当天是预备坐车去治病的,没想到在车上忽然支气管炎发生导致缺氧,倒在了车厢内。一家人都非常感谢凤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