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桥:星辰20年,一路高歌一路行

2021-03-22 11:57:25 作者: 唐宁桥:星辰

星辰在线3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仇亿)唐宁桥,1972年生人,长沙“土著”。与星辰在线结缘于2001年,活跃在当时的星辰在线论坛,并开设个人专栏,以体育评论、诗歌、散文、原创视频、方言段子见长,获星辰在线首届网友节黄金马甲,现以“桥哥”的名号活跃于星辰圈圈APP,发布多篇“桥哥逗你玩”系列原创视频,是一位极具长沙本土风格的内容创作者。

(2014年,唐宁桥<右五>获赠长沙首届网友节黄金马甲。)

(2019年,唐宁桥<右四>受邀参加星辰在线策划的《乡村“芳”略——“厕所革命”的长沙田野调查》,前往浏阳永和进行实地考察。)

(2019年,应邀成为星辰圈圈APP代言人,并拍摄了宣传片。 图片均由唐宁桥提供)

唐宁桥:促进长沙文化、丰富长沙生活、捍卫长沙态度、弘扬长沙精神!星辰20年,一路高歌一路行!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