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东汉末年”驾照也没用,违法照样处罚!

2021-09-06 16:05:23 作者: 你有“东汉末

近期,报道了一则新闻,非常的惊讶。位于湖北省一段高速路口,交警检查各个驾驶员的驾照,惊奇的发现距今1800年的古代驾照,实在是让人不得不怀疑驾驶员是否来自于东汉末年时期的大人物。再说,古代也没有“驾驶证”一说。

当时,交警就觉得有些诡异,怀疑是假证,经过系统查询,果真验证了交警的猜想。当事人涉嫌伪造驾驶证,以及无证驾驶,被交警带走,处以行政拘留以及罚款的处罚。即使你有“东汉末年”的驾照,也没有用,再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况且,这本“东汉末年”的驾照还是伪造的,理所应当的依法处置。

这位仁兄当真是三国时期的大人物,居然领证的时期为公元200年,不知道他有没有与三国英雄把酒言欢,还是被貂蝉的美丽吸引了,最后还是回到现实来,接受处罚。

这张驾驶证,看起来与普通驾驶证及其相似。只不过,从图中可以看出来,初次领证时间太离谱了,就连实习期12月,也就是一年的时间也写错了。即使是相关机关打印驾驶证,也不至于错的如此离谱,于是,高潮部分来了,交警立即登录系统,查询。

经过查证驾驶人信息,发现他的驾驶证居然是伪造的,为此花了500元,最后还是假证。真不知道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驾驶证真假自己都分不清楚,被抓到也是他活该。

来源:白龙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