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市民帮忙留意!这位老人失联5天了

2021-09-06 17:16:12 作者: 请市民帮忙留

9月6日,重庆市民陈女士的父亲走失的第5天,全家人以及亲戚朋友都非常着急,正在积极寻找,希望广大市民帮忙留意,有线索请拨打陈女士电话:13594332952。

陈女士父亲陈德宪今年66岁,身高157cm左右,偏瘦,体重58kg左右,平头,家住在南岸区巨成龙湾小区。老人曾患有脑梗,讲话不太清晰,但思维正常。走失时,老人着浅蓝色短袖衬衣,黑色长裤,焦糖色皮鞋,身上有一部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9月1日13:35,老人离家以后,便再未返还。报警后通过视频排查发现,老人沿途步行经过了南坪—六公里—巴南万达—鱼洞—珞璜,后续路线不明朗,截至发稿时间未归。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