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打架打输哭到声音沙哑

2021-03-19 15:34:12 作者: 考拉打架打输

说到考拉这个可爱的动物他们一般是生活在澳大利亚等地区的,近日一则考拉打架打输哭到声音沙哑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考拉动物的性格特点是什么,接下来大家就随见闻坊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考拉打架打输哭到声音沙哑

近日,一只考拉与同类打架打输后疯狂嚎叫哭到沙哑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的这只考拉两次试图与对方争夺一棵树失败,被彻底打下后,它蹲在树下狂嚎,一直哭喊到声嘶力竭,画面魔性。

考拉生长环境是怎样的?

考拉栖息于澳大利亚东部沿海的岛屿、高大的桉树林以及内陆的低地森林等各种环境。然而,数百万年前,树袋熊的祖先却是生活在热带雨林中,长期的进化使得树袋熊逐渐地退出了原有的栖息环境。

野生的树袋熊只会在适合其居住的地方出现,其中有2个重要的因素必不可少,其一是居住地必须有树袋熊首选采食、并有适宜的土壤和降雨来保证生长的树种(包括非桉树树种)存在,其二是早已有其它的树袋熊在此定居。

考拉吃什么?

考拉是一种对食物非常非常挑剔的动物,它仅以采食澳大利亚的桉树叶为生,而桉树叶含纤维特别高、营养却特别低,而且对其它动物来说,还具有很大的毒性。

为了适应这一低营养的食物,长期以来,考拉进化出了一套非常完善的系统与机制。考拉的新陈代谢非常缓慢,从而保证食物可以长时间地停留在考拉的消化系统中,并最大程地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营养物质。

树袋熊的天敌:

澳大利亚犬考拉在生活中有几个天敌,其中之一是澳大利亚犬,当考拉为了要从一棵树到另一棵而在地上行走时,不论是成年还是小考拉都有可能受到澳大利亚犬的伤害。

猫头鹰

猫头鹰的大部分的种为夜行性肉食性动物,头宽大,嘴短而粗壮前端成钩状,头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盘,部分种类具有耳状羽毛,双目的分布、面盘和耳羽使本目鸟类的头部与猫极其相似,故俗称猫头鹰。

老鹰

老鹰是小型猛禽,与一般鸟类不同,雌鸟体型往往比雄鸟更大,性情凶猛,嘴呈黄色,上嘴弯曲,脚强健有力,趾有锐利的爪,翼大善飞。分布极广,广泛分布于世界的各大洲。在动物世界里,鹰是一个科的总称,分有许多不同的种类,有双锐利的眼睛,可以看见数千米甚至更远。

野猫

野猫栖息于草原、沼泽地和海拔1000米以下的盆地或低地山区森林地带,对环境的适应性较强。但一般不进入冬季严寒和积雪覆盖地区,活动偏向于比较干旱地带。野猫是独居动物,夜行性,在清晨和黄昏时分捕猎,吃啮齿动物、昆虫、鸟类和一些小的哺乳动物。

狐狸

狐狸为哺乳纲食肉目犬科动物,灵活的耳朵能对声音进行准确定位、嗅觉灵敏,修长的腿能够快速奔跑,最高时速可达50千米/小时,主要以鱼、蚌、虾、蟹、鼠类、鸟类、昆虫类小型动物为食,有时也采食一些植物。

扩展消息:

“最老圈养考拉”获吉尼斯认证 相当于人类百岁高龄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日本兵库县南淡路市一间主题乐园表示,该机构饲养的考拉Midori目前年龄24岁,若换算为人类年龄,已是超过百岁的老人。它于近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史上最高龄圈养考拉”。

据报道,Midori是淡路农场公园“英格兰之丘”饲养的考拉,虽然现在相当于“约百岁的老奶奶”,但它并没有特别的健康问题,仍很有活力。

Midori于1997年2月生于澳大利亚,2003年送给兵库县。

淡路农场公园表示,人类饲养的考拉平均年龄约为16岁,过去最高龄纪录是在澳大利亚饲养至2001年的23岁考拉,如今这项纪录已经被Midori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