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武功排名前5,秦叔宝垫底,第一天下无敌,你也服气

2020-09-21 16:09:16 作者: 隋唐英雄武功

文/天国上帝人间梦

隋唐时期是一个地方各自为王的乱世,但有句话说得好,乱世出英雄,隋唐时期也涌现出了无数的英雄人物,比如我们熟知的有宇文成都,程咬金,罗成等人,今天咱么就来聊聊隋唐英雄们的武功排名,隋唐英雄武功排名前6,秦叔宝垫底,第一天下无敌,你也服气。

武功第五,秦叔宝。秦叔宝是山东人,是隋末唐初的猛将,一开始的时候他为隋朝效力,在来护儿、张须陀、裴仁基手底下都当过差。后来到了瓦岗寨,投奔了瓦岗寨的李密,瓦岗寨解散以后投奔了王世充,因为王世充为人不怎么样,所以后来秦叔宝和程咬金等人一起投奔了李世民,跟着李世民南征北战,立下了很多战功,死后被列入凌烟阁二十四功臣。

武功第四,裴元庆。天下第三条好汉说的就是裴元庆,他有很大的力气,光是使用的兵器就有300斤重,这么重的武器他的手里却看不出一丝笨重的痕迹,相反还非常地灵活,抓地虎是他的坐骑,传说中他的前世是托塔天王李靖的三太子哪吒,他曾经和李元霸过招,硬生生接住了李元霸的三锤而且没有受伤,也是隋唐英雄中一等一的好汉。

武功第三,杨林。杨林是陕西人,是隋朝的将领,是隋文帝杨坚的弟弟,他从小非常聪明,具有练武的天赋。隋朝建立以后,他因为自己的才能超群所以深受隋文帝的赏识和重用,后来担任了将军,后来又迁右领军大将军,成为并州总管,后来又成为;凉州总管,曾经两次攻打突厥,大胜而归,在这里,他排第三毫无压力。

武功第二,罗士信。罗士信也是山东人,起先的时候在隋朝任职,还征讨过隋末农民起义军,后来归降了瓦岗寨,被授以总管一职,后来与王世充部交战的时候,身受重伤被俘虏,因为王世充为人很不正派,有这样的主子让他感到十分不齿,所以后来投奔了李世民,成为了李世民的左膀右臂,立下了赫赫战功,后来不幸被刘黑闼所杀。

武功第一,李元霸。原名李玄霸,唐高祖窦皇后第三子。是古典小说《说唐》与评书《兴唐传》《瓦岗英雄》《隋唐演义传》中登场的虚拟人物。天下第一条好汉,隋唐十八好汉之首,传说为金翅大鹏鸟转世。面如病鬼,骨瘦如柴,两臂有四象不过之力,无人能敌。使一对铁锤,四百斤一个,共重八百斤。在紫金山打败了宇文成都,后来又以一人之力群挑了185万大军,最后杀敌将近80万,他排第一天下无敌,你也服气。

本文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