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权力最大的五位老将军,黄忠未进前三,第一名至实归

2020-09-21 17:45:25 作者: 三国权力最大

在大多数人看来,老将军应该在年纪大的时候好好休养安度晚年。然而,事实上,并不是每个老将军都有机会去享受这样的生活,特别是在这个混乱的,战火纷飞的世界里,白发苍苍的老将军在战场上厮杀,更是屡见不鲜。例如,在战国时期,即使年过八十,仍然很珍惜,愿意去战场,希望能够立下战功。在汉末三国时期,也有一些真正的老兵。将军们年纪大了,心中充满了“,他们分别是谁?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

第五,李少侠后园黄忠

黄忠,汉生,原是刘彪的部下,刘彪和他的侄子刘磐一起与东吴将军太史祠作战。刘彪死后,他首先加入了曹威的阵营,后来成为蜀汉的一员。虽然他的出生年份无法确定,但在刘备的统治下,他应该不再年轻。但是年老并没有成为他在战场上英勇行为的障碍。

第四,在淮南发动叛乱

王陵,“燕云”这个词,他年轻时就遇到了曹操,受到了人们的赞赏。从那以后,他开始在曹威的营地工作。他先后经历了曹操、曹丕、曹睿、曹芳四大名家。因此,无论是资历还是军事成就,他都可以和平度过晚年。因此,当司马氏家族控制政府,试图窃取曹威王朝的权力时,他放弃了自己的姓氏,77岁时,他计划推翻司马氏家族。但它没有成功,因为它被揭露了。即使撇开这件事不谈,当他79岁去世的时候,他仍然守卫淮南,守住曹魏镇,保卫淮南,抵御吴国。

第三,丁峰

丁枫,又名成元,是东吴四朝的大臣。在东吴与曹威的战斗中,他不仅力劝诸葛科不要轻敌,还带领他的士兵在雪地里打垮了。敌人一来扔他,他就被命令去接他。

第二,鲁岱平顶十字州

鲁岱,又名丁公,公元200年,孙权命令姜东后,他来到这里。他当时快四十岁了,但在那之后,他为东吴工作了近五十年。来到江东后,他不仅平定了孙权的内乱,而且在他60多岁时,率领军队平定了胶州,使岭南地区,彻底成为东吴领土。胶州局势稳定后,孙权将他调回长沙。

第一,司马懿

司马懿说到司马懿,大多数人对他都很熟悉,因为他跟随曹操、曹丕、曹芳,成为三国中最大的赢家。然而,很少有人注意到的是,他也是一位老兵。司马懿生于公元179年。当他与孔明北伐作战时,已经五十多岁了。然而,这并不是他一生中最后一次两次抵御蜀汉北伐的战争。在接下来的近20年里,他不仅迅速平定了辽东,而且还抗击了东吴的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