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2》:汪家人为什么死心塌地的帮焦老板?

2020-09-23 23:20:53 作者: 《重启2》:

随着吴邪、胖子、小白从悬崖上高空惊险地飞入到毒林里被小哥救了以后,汪家人也在焦老板的带领下,来到吼泉的出口边,为了进入到毒林里摸清情况,汪家老大竟然派出了自己的三弟去探险,结果被怪物撕得粉身碎骨,只拉回一条带血的绳子回来。

现场的紧张气氛和危险气息顿时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大家甚至都不敢直视血绳,可是这种局面却又让人感到无比地兴奋,以至于大家都在期待更为精彩的一幕出现。

那么汪家人为什么会死心塌地的帮助焦老板呢?

要想把这个问题弄,就得先从张家、汪家与吴家的渊源以及焦老板有可能的出身身份说起。

张家人特别是张起灵,他们都拥有着百毒不侵的麒麟血脉和不老不死的体质,他们家族传承了几千年,财力雄厚,以前几乎控制着社会整个高层,但他们都隐藏背后,一般不入市。

要不是在某个时间段,某位张家的族长想突破一下自己的家族,跑到社会表面来活动,也不至于会被汪家人发现了张家背后的不寻常。

原来张家早就发现了一个社会的终极秘密,并把他隐藏在青铜门,想一直掩盖,不想被人利用,所以张大佛爷带领九门一起与发现张家背后秘密的汪家周旋,为了弄清张家不老不死和百毒不侵的秘密,汪家人也是采取了各种手段渗透到九大门派。

于是张大佛爷和解家解九爷联手制定了计划并执行,对汪家来了一次庞大清扫,但是未能取得成功,也正是这样,才给了以后吴家吴邪展现才华的机会。

吴邪在吴三省等上一辈人布局的基础上,说服黎族上报了汪家总部的位置,利用解小花的假死对汪家人来了一次毁灭性的打击,摧毁了他们的信仰和信心,汪家从此瓦解,只留有一些小股的人员在外流窜。

焦老板的身份

现在根据剧情我们已经知道了焦老板就是以前与吴三省一起考古听雷的田有金,而且现在他的身价就都是因听雷而得来的。

三叔吴三省正是因为听了雷才知道吴邪会患上很严重的肺病,同时他也知道自己的未来,所以吴三省知道这位焦老板绝不简单,所以打断了田有金的听雷,因此焦老板对吴家是恨之入骨。

要知道当年汪家的人费尽了心思渗透到九大门派,人数可不少,那么我们想一想。这位焦老板(田有金)会不会是以前汪家的人呢?以南派三叔的性格和写书的风格,还真有这种可能。

阴险毒辣,为了利益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来,根本就没有原则,人命在他眼里根本就是一钱不值,这就是焦老板!

明白了这些出处以后,汪家人死心塌地的帮焦老板就很好解释了。

一方面汪家人现在已经被吴邪灭得差不多了,根本就没有精神支柱,更没有经济来源,他们必须要找到新的依靠才能有活路,而焦老板就是他们想要的人。

其次,就是汪家人并不像张家人一样是靠血脉传承的,他们主要是靠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信仰结合在一起的,所以说,汪家人以前想要弄清楚张家人长生不老秘密,同时也是现在汪家人余孽想要弄清的,更何况他们对雷声的秘密早已经是窥视已久。

为了这些利益,跟着焦老板,为他做事,其实就是在为自己做事,所以他们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也要帮焦老板把事情做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