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巅峰在热火?不,是这个时期!看看老詹各时期技术特点

2020-10-12 16:52:00 作者: 詹姆斯巅峰在

今年的湖人队可以说重新找回了当年的风采。而这很大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一名球员,此人就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固然很出色,即便是现在36岁,实力依旧强劲。很多人也是在疑惑詹姆斯他的巅峰期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大家普遍认为的还是在热火队时期,不过事实却证明他真正巅峰的时期确实在骑士2.0时期!

当年詹姆斯离开了骑士队,加盟到了热火队,在这儿他与波什韦德组成的热火三巨头也是称霸了联盟,他们成功带领着球队三次夺得了总冠军,创建了热火王朝。而詹姆斯在这几年的表现也可以说是相当的亮眼,获得的荣誉也是相当的多,多次成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联盟得分王等称号。

这一时期的詹姆斯毫无疑问是无人可挡的,在加上这一时期詹姆斯年龄都在30岁左右,因此很多球迷也是认为他的巅峰就是在热火队时期!

不过实际上他真正巅峰时期还是在他重返骑士队之后。这几年的詹姆斯也是重新带领着骑士队多次进入到总决赛,并且还实现了总决赛1:3逆转的好戏!在这个时期的詹姆斯他更加的全能,每项数据都是有着很高的提升!骑士2.0时期的他就是个全能战士。

在骑士1.0时期的他技术特点并不完善,投射能力也是有很大缺陷。而在热火队时期的詹姆斯更像是一位将军,更加偏向于进攻,用得分来击溃对手。因此综合来看,骑士2.0时期他才是真正到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这个时期的他无论是技术特点还是心智都是最为巅峰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