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王后被纣王挖其双眼,一个人的出现让王后复明

2020-10-28 07:14:24 作者: 《封神演义》

最近热播的经典神话剧《封神演义》,网友们现在也是越看越想看。剧中为了对付狐妖(邓伦饰),冀州侯苏护拿出了一直守护的轩辕剑,在苏护、杨戬(罗晋饰)及武吉三人的合力下,终于在危急时刻拔出了这把剑,把狐妖重伤。但同时因为轩辕剑出鞘,玉虚宫的元始天尊也探知了轩辕剑的下落,也终于知道了这把遗失八百多年的剑原来在冀州城。

商纣这边妲己还没出现之前,姜王后是纣王最信任的人,也是后宫的主宰。这回后宫中新加入的成员妲己,明显违反了新人规则,从罪臣之女摇身一变成为后宫中最受宠的女人,王后难免有危机感,况且自从妲己进宫也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事情,带血的花朵变成了明亮的菊花,宫中经常有宫女离奇死亡等,再加上杜太师的死亡,这一切妖精的矛头全部指向了妲己。

作为一宫之后,为了维持后宫的安稳,姜王后自然要斩妖除魔,保护纣王的安危。于是妲己也遇到了劲敌姜王后,两人明里暗里对抗也十分明显,妲己只是要复仇,姜王后就是目前阻碍她计划的最大障碍,姜王后不惜从宫外三顾茅庐请姜子牙来捉妖,因此妲己必须要除掉姜王后,这次妲己还发现了姜王后的一段往事,要趁机扳倒她。

姜子牙带着杨戬和小娥来宫里,妲己发现纣王对小娥有明显特别的情愫,因此派人去调查了她的身世,本来之前子虚被小娥的灵魂重伤,已经很让人生疑,觉得小娥身份肯定不简单,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小娥的娘亲居然就是先王后,之前传言先王后是难产而死,但具体是什么原因,也只有现王后才懂。

原来先王后是被姜王后害死的,生下小娥后,就把她送出了宫,妲己发现了这段往事,就把这一事实告诉了纣王,纣王震怒,没想到看似宅心仁厚的姜王后是这样的人,一怒之下就把她的双眼挖了,从此姜王后彻底失宠,被纣王彻底厌弃了。

这也正应了殷郊的那个梦,殷郊梦到王后被剜了双眼,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心灰意冷的姜王后只能让殷郊去请姜子牙帮忙,于是姜子牙出现帮姜王后复明了眼睛。重新获得光明的姜王后不甘心,于是处心积虑想报复妲己,结果被纣王一剑杀了,结局可以说十分悲惨了。

妲己发现王后往事,纣王挖其双眼,他出现让王后复明。喜欢这篇文的宝宝们,记得点赞、转发、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