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黄金周广州南站乘车指南看过来

2020-09-30 01:23:33 作者: 懒人必备!黄

临近中秋国庆黄金周

这里有一份广州南站坐车攻略干货

懒人必备

快来收藏吧~

1.改签次数相关规定

一张车票只能办理一次改签。

车票改签后,开车前旅客想退票或再次改签的,可以按规定退票。开车后改签的车票不能退票。

对已改签车票暂不提供“变更到站”服务。

2.如何自助办理学生证优惠资质采集

学生出具本人学生证、身份证、优惠卡在车站售票窗口或自助机办理一次学生资质采集,以核实学生身份真实性和购票优惠资格有效性,每学年只需采集一次。

3.学生证资质采集自助机办理流程

第一步:选择“优惠资质绑定”模块

第二步:选择“学生购优惠票资质绑定”

第三步:放置学生证再放置身份证

如无法自助办理学生资质优惠采集,请及时前往车站人工窗口进行核实办理。

4.临时身份证明办理解读

办理的乘车临时身份证明仅限当日有效。

需本人前往自助制证机前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扫描核对人脸即可打印临时身份证明。

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需前往人工窗口办理。

自助机共以下三种:

1.自助售票机

2.取报销凭证机

3.临时身份证自助打印机

广州南站的自助售票机+取报销凭证机,共179台。它们分别分布在广州南站的一层与三层。其中一层134台,三层45台,均可以办理学生优惠自助采集。三层所有机器只能取报销凭证。

临时身份证自助打印机共2台,分别分布在广州南站的2号、3号售票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