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县域警务」“一定要来感谢民辅警”只因这件事暖人心

2020-09-26 03:20:16 作者: 「新时代县域

邵东市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按照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要求,积极防范镇域风险,紧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这一思路,对有困难的群众及时救助,这些暖心事迹不胜枚举。

“我今天一定要来感谢你们!”9月20日,邵东市邓先生家属特意来到邵东市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尽忠尽责”的锦旗送到该所民辅警手中,并对他们为民服务暖心情怀由衷感谢道。

2020年9月17日上午9时许,邵东市公益救援队和邓先生家属到火厂坪派出所求助称,邓先生身患疾病,之前在九江村走失,家属和救援队心急如焚,经多方寻找仍未找到,于是请求该所民辅警帮忙寻找。

该所民警金龙了解情况后马上和辅警王敏查询监控,民辅警通过细心查找,发现邓先生在辖区八老线附近出现。民辅警和公益救援队立即根据这一线索进行认真寻找,由于王先生走失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查找时并没有发现其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经全力寻找最终在衡阳祁东地段找到了邓先生,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邓先生家属表示,多亏了该所民辅警和公益救援队努力寻找,不然真担心其会出什么意外。

供稿:吴汉

【来源:邵东公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