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被一男导演敬酒猥亵,济南雪野警方回应

2020-09-28 18:38:46 作者: 网友称被一男

“那你去报警啊。”9月27日,有一微博名为“昔央”的网友发帖称,25日晚,其被一韩姓导演两次以敬酒的名义实施猥亵。

涉事网友在微博公开了一份盖有济南市公安局雪野旅游区分局雪野派出所公章的受案回执:“你(单位)于9月27日报称的XX被猥亵一案我单位已受理”。

“昔央”在微博公开出具的警方受案回执。 微博截图

针对此事,28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雪野旅游区分局雪野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警方出具的受案回执属实。

前述雪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案件详情不方便透露,具体调查进展及结果官方之后会统一发布通报。

28日,澎湃新闻微博私信该网友,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应。同日下午,澎湃新闻致电导演韩某,其接听后得知为媒体采访,立刻挂断电话。

“(他)紧紧搂住坐在桌边的我,强行亲吻了我的耳朵……”前述网友爆料帖中称。

微博认证为作家的用户“昔央”发微博称遭韩姓导演性骚扰。 微博截图

涉事网友的微博认证是作家,代表作为《微小相见》。该网友称已向济南警方报警,警方已受理,并出具了受案回执。

相关媒体报道显示,韩某系中国内地男导演、编剧、制片人,2018年4月,韩某执导的电影《狼》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荣誉奖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