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长!孩子放车筐急停摔出后再被放回,这心也忒大了

2020-10-26 02:39:27 作者: 熊家长!孩子

至今还记得前段时间的一骑电动车家长载着后座孩子出门,等完红灯起步后孩子掉落在路上,不安慰反倒踹一脚的家长。当时这则消息引起众多网民对这位家长行为的谴责,没想到事情刚过去不久,又出现了一位类似的"熊"家长。

10月23日,在云南某路段,交警就看到这么一件事。一个带着娃子出门的家长将孩子放在了车筐中,在行驶到路口停车时,孩子突然飞出去摔倒在地上。然后该名男子下车将娃子抱起又放回到车匡中准备再次出发。交警看到后连忙制止,在经过教育后,男子才抱着孩子走。

这是孩子,不是白菜,小编隔着屏幕都觉得疼,这家长也心也是忒大了,不过幸亏是没再踹一脚。不过这名家长骑得是共享单车,共享单车是有明确写到车筐不能载人的,居然还有家长如此忽视也是太没安全意识了。社会上其实不少和该名家长有相同做法的人,小编只想说,养一个孩子多不容易,这大马路的,万一摔残了、撞了,责任算谁的?

小编也在此提醒一下大家,单车车筐不能载人,危险系数太高。你怎么看到"车筐载人"的行为,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