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路街道生活日记——「自治进阶」“芽芽成长、故事陪伴”——控江街道抚顺路睦邻点开展儿童故事会活动

2020-10-26 17:18:40 作者: 控江路街道生

近日,上海乐宜社工服务中心邀请蒙芽成长教育机构在凤城三村(3)居委举办“芽芽成长、故事陪伴”——控江街道抚顺路睦邻点儿童故事会活动。孩子们在故事会中结识了新朋友,增长了知识,阅读的兴趣也得以提升,结合故事想象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开场的口语游戏一下子活跃了课堂气氛!

通过讲述神奇牙膏的故事,让孩子们在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情节中获得了护齿知识,同时明白了生活中的一些道理。小伙伴们收获满满哦!

图 |孩子们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

故事会后,孩子们通过想象做神奇面罩。在蒙芽老师的指教下孩子们找到了自己作品的灵感。

最后孩子们拿着奖励的小书包合影留念,他们的笑脸更加灿烂可爱了,孩子们表示以后要多看书,好好学习长本领。家长们也纷纷对睦邻中心的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故事会培养了孩子阅读的兴趣,长知识懂道理,并结交了新朋友。

抚顺路睦邻点搭建了儿童健康成长平台,希望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如果你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的话,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期待大家的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