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警方破获跨省贩卖毒品案

2020-11-14 15:17:44 作者: 临沂警方破获

对于毒品

我们只能有一种声音

那就是——

坚!决!抵!制!

近日,兰陵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摧毁一个长期盘踞在鲁苏两省的毒品贩销团伙,斩断了一条跨省贩毒通道,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50余克。

10月6日凌晨2点多,岚曹高速兰陵西出口东不远处, 一辆苏M牌照出租车慢慢停了下来,从出租车上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把一包物品悄悄地放在了路边的绿化带中。约2分钟后, 一辆鲁Q牌照的别克商务车慢慢停在了出租车的后面,两辆车上的人很快凑到一起,相互间交换了什么物品。此时,早已埋伏守候多时的兰陵公安禁毒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举将现场人员全部控制, 当场缴获冰毒50余克,现金一万余元,抓获 沙某(男,30岁,江苏泰兴人)、刘某(男,29岁,江苏泰兴人)、杨某(男,37岁,兰陵县人)等3名涉毒犯罪嫌疑人。

今年9月份,兰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江苏籍沙某在临沂市兰山区、兰陵县、江苏泰州市贩卖毒品且数量大,涉及“客户”众多,社会影响恶劣。为彻底打掉这一横跨鲁苏两省的毒品贩销团伙,斩断跨省贩毒通道,兰陵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班民警围绕案件核心人物沙某展开深度分析研判、调查取证等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昼夜奋战、苦心经营,专班民警最终摸清了该案组织结构、贩销模式以及人员构成。10月6日凌晨2时许,兰陵警方统一部署,展开收网行动,在岚曹高速兰陵西出口处,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查,3名犯罪嫌疑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沙某、刘某、杨某涉嫌贩卖毒品一案,已移送审查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10月10日,兰陵县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并查实掌握了一条新的涉毒线索,在统一部署下,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在县城顺河路南的一个 养兔厂,将正在吸食冰毒的龙某、耿某、魏某、宋某抓获。经突审,当晚24时许将住在华翔宾馆的杨某和住在龙庭小区的王某一并抓获。经检测,6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嫌疑人对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龙某、耿某、魏某、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杨某被刑事拘留,王某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毒品一案,已移送审查起诉,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毒品是社会的公害

吸毒是犯罪的祸根

请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